close

我呢?我呢?我呢?

某個老師說我沒有貴人運

有點難過,因為現在真的需要一個貴人

能夠支持我、教導我,那我真的想做的事

我不想要夢只是個夢

抉擇啊!兩難啊!

到底下一步踩向哪個地方,才可以降低可能的受傷

也許

生命中總是會有連聖修里得都無言以對的時候(引自〈甘根伯的黃昏〉)

我愛這句話,但也不愛

甚至帶有一點恨意。。。。

或許就像陳黎老師說的一樣

「我太天真!」是啊!您一針見血地刺中我的瘡

人始終不能永遠保留單純,天真只存在小孩

對於需要面對的一切,人都會改變、也需要改變,我感到難過

大家都努力的武裝自己,露出自己鋒利的光芒,是不是還有虛意的笑容

為什麼我卻

總是認為在困難的時候會有人伸出援手

我還是哭了,也發現自己總對自己失約、說謊

正視自己的問題,就起了場霧,淚水潰堤。

太複雜的,我不願意再去想

太感傷了,請不要伸手觸碰。

我該做一個怎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