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累!

莫名的疲累

有時候真不想把該做的作業列出來

光看就要吐血

做了更是無力

為什麼,報告一個接著一個跑出來

感覺做了幾個,數量卻從來沒有減少(啊啊啊啊!!!今天又多一個)

想放棄8千時,卻開始想要很多東西

因為需要、欲望,因為我就是想要!!!

我決定交給最近有點殘的右手

來決定是否放棄,就在星期六,

文學和音樂的自由,亦或繼續累死人不嘗命的教程

 

現在已經近乎疲乏,身體都在逼迫我休息

雙眼變得迷濛,眼皮渴望著off,讓我好好的睡一下

我需要重新面對自己

「你該怎麼做?」

「認真!你遺失了!回頭找吧!也許,你遺忘在某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