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851A.jpg 

對於斑駁的過去

留下無聲的片段

很多很多,來得很突然

閃爍在腦海中,靜默的默劇,完全沒有邏輯

失去邏輯,像夢一般,下一刻有誰來、有誰離開

對於這面斑駁的牆

我曾經寫下我的名,只為練習,練習著作自己

這一秒、下一秒過後,全都是曾經

抓不住的曾經

你曾經告訴我,煙火的美麗,我們可以一起

煙火來不及燦爛,最親愛的妳已離開,

這一秒,只是亂無章法的現在,

下一秒,又是美好的曾經,又是美好的回憶。


 

維根斯坦:「我的語言的界線,就是我的世界的界線。」

我永遠嘗試著去挑戰那條界線,去擴展我的世界。

這只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平凡卻令人愉悅的事。

 (我仍然相信妳說的話,我是不是像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