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jpg 

說真的

一滴淚都沒有  但不是不難過

看你寫的          ,你記得好清楚

是!我都是這樣

是什麼樣的身分,應該做什麼事、說什麼話

我一直都很清楚。

但是,當無法完美的時候,我總是會選擇放棄。

我對自己很嚴格、也很寬恕。

也一直在想,難道我真的不能接受嗎?

不斷問自己:「是嗎?」....................「是啊!我沒辦法,我對自己很嚴格,對你太嚴格。」

一原因不足以擊碎當初立下的夢,我想有很多。

我冷靜承受自己對自己的審問、責難.......

「夠了!」過了幾回,我已經不害怕了,那些冷酷的眼光

就視若無睹,走我的路

我想要的去觸摸生命的實體

誠懇地、賣力地活出自己

不再為別人而活,我已經不害怕了,那些向陽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